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呼吁乌克兰为可再生能源引入“绿色”拍卖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18

乌克兰通讯社9月13日消息,国家能源效率和节能署报告称,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观点是为可再生能源引入拍卖制度,以降低“绿色”电价。

消息称:“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认为拍卖的重要优势之一是通过增加市场参与者的竞争来降低清洁电力价格。这是对乌市场非常重要的因素。而且拍卖为长期开展‘绿色’业务创造可能性,在项目实施中激励创新,使市场更具可预测性,降低投资风险。”

该行与能源共同体秘书处和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共同制定了可再生能源发展建议,包括拍卖。

  节能署称,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乌克兰资助“绿色”项目总容量达158兆瓦。此外,该行还拨款约2.5亿欧元用于进一步支持乌克兰市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