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通过竞赛选拔中小企业参加中国进博会乌克兰国家展台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25

乌克兰通讯社9月17日消息,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称,乌克兰将在11月5-10日于上海举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2018)上首次展出国家展台。除了介绍国家机构和全国精选出来的产品和服务外,在国际展会上还将推出大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中小企业附加值商品最佳样品。

国家展台组织者为乌克兰中小企业生产者展示手工制品计划了特殊场所。为此,将在乌克兰中小企业间举行竞赛并选出5个获奖者。为利用这个机会,有兴趣的中小企业需要在2018年9月24日前填报申请表。获奖者将通过互联网和专家评审团于9月24日至10月1日投票决定。

国家展台将重点关注乌克兰为中国投资者,以及农业和工业产品、IT和创新、机械制造产品、创意产业、旅游和教育的买家提供的机会。

第一副总理兼经贸部长库比夫表示:“仅在2017年,乌对华商品出口即达21亿美元,超过11.3%。目前我们应该为扩大知识密集型创新产品出口共同创造机会。因此现在重要的是向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充分展示,乌克兰产品的质量、原创性和竞争力。”

据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于2017年5月在“一带一路”论坛正式宣布举办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中国最重要的展览和交易活动。

  预计将有来自超过65个国家的官方代表团、采购商和投资者参加博览会。活动将在世贸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委员会以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支持下举办。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