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有资产基金将从小型私有化项目中获得20亿格里夫纳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26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9月18日消息,乌国有资产基金主席特鲁巴罗夫在其个人社交网站Facebook上宣布,乌国有资产基金将从小型私有化项目中获得20亿格里夫纳。截至目前,277个宣布拍卖的小型私有化项目中,已有49个售出,总额达4700万格里夫纳(约合168万美元,按1美元=28格里夫纳汇率计算)。

特表示,“项目起拍价从1800万格里夫纳增加到4500万,这是好的指标。经营良好,位于城市或工业园区的项目出售价是起拍价的3-4倍。近期将举行128个项目的拍卖,起拍价总额为3.18亿格里夫纳。特补充,有近100个项目由于缺少申请将进行再次拍卖。

2018年1月18日,乌议院通过了新的国有资产私有化法案,3月,乌总统波罗申科签署实施。

  3月28日,国有资产基金确认了2018年出售的小型私有化项目清单。国有资产基金此前预计将从这些项目出售中获得15-17亿格里夫纳。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