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航空公司将开通基辅至海南航线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28

乌克兰通讯社9月26日消息,乌克兰国家民航局宣布,中国同意将海南省的海口市和三亚市列入可开通乌克兰定期航班的网点清单。

在中方相关决定的确认函中显示,指定航空公司可使用第三和第四航权不限量开通至海南航班。允许乌克兰和中国间往返客、货运输。目前已有三家乌克兰航空公司递交了基辅至海口和三亚定期航班权限申请:UIA,Azur Air Ukraine和SkyUp。9月26日乌克兰民航局委员会会议进行了审议。开通到中国的直飞航班需要长途飞机。UIA和Azur Air Ukraine有此机型。目前只有UIA开通了到中国基辅和北京之间的定期航班。

  乌克兰和中国航空协定允许双方航空公司每周飞北京、上海和广州不超过14个航班,每个航线每周不超过7个航班。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