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明年退休金将增长20%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28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9月26日援引乌克兰社会政策部新闻中心的消息,安德烈·列瓦表示2019年乌克兰退休金将增长约20%。

列瓦部长表示,2019年3月,将根据退休金改革计算公式调整退休金——通货膨胀增长的50%和2018年平均工资的50%。如果今年通货膨胀达到预测的12%,那么计算时会增加6%。劳动支付基金在前8个月增长25%,也就是计算时会增加12.5%。整体可达到18.5%。这就是说退休金的增长将达到今天退休金的20%。

他还指出,2018年还未结束,退休金具体的指标还不清楚,计算是按照经济发展预测趋势进行的,是大概数据。

部长还解释,为什么退休金的重新计算是在3月1日开始,因为通货膨胀官方数据和平均工资增长需要在2月份完成统计,在这之后才能根据政府的规定计算和发放退休金。

  据悉,2018年前7个月平均退休金增长3.3%。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