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税务署宣布企业已经可以使用免费服务代替收银机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9-10-09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9月23日消息,税务署署长谢尔盖.维尔拉诺夫在记者会上表示,企业已经可以用在国家税务局官网上提供的免费带发票操作注册(PPO)的软件代替现有收银系统,“首先,这些法律允许使用新的PPO系统,而不是我们现在习惯的收银机。企业正在使用的收银机可以继续使用,但我们同时开启了使用免费PPO软件可能性。我们的想法是,国家税务署免费提供此服务。已经可以在税务署的官方网站上或通过在网站上自己的电子办公室处下载该应用程序,电子办公室也是免费的,大家可以试试这个服务。”

根据他的说法,更改后,将在税务署服务器上进行计税,并可以公开。税务署程序员还会开发一系列便于商务的软件。

同时,他驳斥了新法律要求所有企业都需要安装收银机的说法,“六个月后,即2020年春天,该法令生效后,所有企业都将能够使用软件PPO。”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