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长称利沃夫州2020年道路建设融资将达到23亿格里夫纳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9-12-02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11月28日援引基础设施部长克里科利发布的消息,2020年利沃夫道路建设融资将达到23亿格里夫纳。其中11亿将用于地方级道路。

克里科利表示:“利沃夫—普托斯米特—梅捷尼奇的道路修建速度应加快,该项目4年来只修了37公里,我们要像生命之路那样,68天内建成134公里。该项目的完成非常重要,因为道路通向斯霍德尼察和特鲁斯卡维兹,能缓解进出利沃夫市的交通压力,这条路每天流量为7000-8000辆车。预计完成该项目还需要3.1-3.2亿格里夫纳。我想强调,明年我们的目标非常宏大——恢复4000公里国家级和地方级公路。我希望这些项目不是只落在书面上或口头上,而是能真正实施。明年利沃夫州公路的融资约为23亿格里夫纳,其中11亿将用于地方级公路。而考虑到可能的变化,道路基金的融资总额为660亿格里夫纳。”

据悉,贡恰鲁克总理曾表示,下一年度政府将投入730亿格里夫纳用于道路修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