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对近期围绕乌国家银行发生的事件表达关切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9-12-02

乌克兰新时代网11月27日消息,欧洲商业协会发表声明,对过去几周围绕乌国家银行发生的事件表示关注。声明指出,这种情况显然给企业和投资者都发出了令人不安的信号。此外,在一个文明的欧洲国家应该存在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原则受到了质疑。

正如商界代表指出的那样,确保国家银行的独立性、保持宏观经济的稳定以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合作以促进乌克兰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应是乌当局的当务之急,也是商业界于4月底向乌新总统声明的七项优先举措之一。声明指出,“商业界呼吁主管部门在公正原则的指导下妥善处置国家银行发生的系列事件。保护国家免受新的不利因素的影响目前十分重要,这些因素破坏了经济的稳定,减缓了投资活动和经济增长。

据报道,国家银行表示,针对它的攻击仍在继续,国家银行管理层说:“这表现为媒体上的定制投机和诽谤,另外在被收买的集会上,甚至有人企图闯入国家银行。”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