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签署法案允许国家公路局使用国家担保借款发展公路基础设施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20-02-13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签署法案,允许国家公路局自2020年起使用国家贷款担保为国家级公路升级和维护融资。

消息显示,国家公路局吸引资金可加快公路修复进程、升级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新公路。交通网路的快速发展及其质量的改善将推动经济增长、保证道路安全、减少货物和人员交通运输时间。

1月16日,最高拉达通过两项关于国家公路局可在2020年使用国家借款担保的法案。根据对法案的解释,2020年国家公路局可获得不超过192.7亿格里夫纳的国家担保。同时国家公路局无需为获得国家担保而提供财产等保证,也不需要支付费用。需要指出的是2020年使用国家担保吸引融资实施公路修复、升级和新建项目建议使用商业银行贷款。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