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公共卫生中心表示自中国乘包机返回的乘客没有出现身体异常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20-02-13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2月4日援引乌克兰公共卫生中心主任伊戈尔·库金周二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消息,自中国三亚乘坐直航(应于周二抵达)返回乌克兰的乘客没有出现身体异常。

库金表示,这是计划内最后一趟航班。我们有信息显示没有任何一名乘客出现急性呼吸道病毒疾病的症状。在本周一举行的基础设施部的会议上决定疏散工作持续至本周末。我们正在通过外交部和中国领馆搜集希望离开中国的人员清单。该工作将于本周末结束。目前尚未确定谁来承担运送任务,但是该提议提给了所有参会的运输方。有近12位之前到过三亚的病人看过自己的医生,但是没有一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周二开通了医生热线,回答关于冠状病毒传播的问题。

根据内阁周一批准的“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疾病在乌克兰境内爆发和传播的措施”,对于任何出现呼吸道病毒传染病症状的人员通过边检站都将采取隔离措施,在人群聚集的地区包括商场、电影院等地采取进一步的消毒措施。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