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卫生部表示在有冠状病毒病例确诊的船只上有26个乌克兰人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20-02-13

乌克兰新闻社2月5日援引卫生部消息,在出现冠状病毒的船只上有26个乌克兰人。

日本国际医疗防疫规则协调员向乌公共卫生中心通报,日本卫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在一艘船只上确诊了一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该乘客1月20日上船,1月25日在香港下船后被确诊。日方通报2月5日有26名乌克兰旅客乘坐了上述船只。已取得237名乘客和工作人员的样本进行检查。截至目前,获得了31份样本检查结果,其中10份结果呈阳性。公共卫生中心正在确认上述10个病例中是否包含乌克兰人。

日本卫生部将把确诊病人送到日本的诊断医院并在船上采取抗疫情措施。其他正在等待结果的乘客和工作人员将在船上等待至少14天。公共卫生中心已向乌移民局通报上述情况,协调配合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