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政府不会对农业企业采取限产措施

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3-25

乌克兰LATIFUNDIST网站3月24日消息:乌克兰经贸农业部副部长维索茨基在与农业协会举行的磋商会上表示,农业和食品加工企业对保障乌克兰粮食安全作用重大,政府不会对此类企业采取限产措施。

他说,对于养殖综合体以及需要昼夜工作的加工企业,政府已制定了出现确诊病例后的应急预案。我们正在研究此类企业适用的临时生物安全管理制度和其他建议措施,保障其正常运转。因为动物的喂养和食物生产都不能停止。

与会者还讨论了在当前防疫隔离条件下农业企业的生产经营问题。经贸农业部支持食品市场继续保持运转。

他强调,我们支持不对食品市场和种子、植保产品、育苗和兽医企业采取限制举措。他还表示,目前条件下也不应限制农产品出口。经贸农业部将每天与专业协会就此进行磋商。

   此前,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宣布对部分农产品出口实施禁令,其中包括小麦粉、葵花籽和葵花油。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