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乌克兰部分企业裁员关闭

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4-03

乌克兰报业网4月2日消息,据乌克兰企业家联盟一项调查显示,48%的企业家认为,4月24日以后需要放宽检疫措施。另有33%的受访者认为,4月24日以后需要根据特定地区采取措施。只有1%的人认为不应继续延长隔离时间。

乌克兰一些中小企业对隔离持反对意见。有四分之一的人认为,没有必要采取隔离措施控制疫情扩散。

约有60%的企业能在疫情期继续维持,有29%的企业已停止运营。在这种情况下,有51%的企业疫情期可继续维持1个月,四分之一的企业可坚持2-3个月不至于倒闭。3%的企业认为,如果国家继续采取租赁和“税收休假期”举措,企业可以维持。

目前已经有6%的企业完全关闭。三分之一的企业认为,自从实施隔离措施,企业利润下降90-100%。中小企业主抱怨收入减少25-50%,并减员10-25%。大型企业利润损失在10-25%。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