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服务被乌克兰人评为中最受欢迎的行政服务

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9-23

乌克兰Liga新闻网9月22日援引自国家税务署消息,1月至8月,国家税务署向乌克兰人提供了320万次行政服务,96种行政服务,超过一百万的纳税人从国家自然人纳税人登记簿中获得了有关收入数额、收入来源以及预提税的相关信息。

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是发放纳税人卡(识别码),以及将乌克兰国家自然人纳税人登记簿中的纳税人登记卡号信息导入护照中,在1月至8月期间,提供了801700多次此类服务。

作为与数字化转型部合作的一部分,国家税务署及其地区机构正在使用与Diya门户网(httsp://guide.diia.gov.ua/)集成的行政注册服务(registry.diia.gov.ua)。为了使乌克兰人能够提交电子行政服务申请,在Diya门户站“行政服务”版块有“纳税人电子办公室”的超链接(http://cabinet.tax.gov.ua)。同样在国家税务署的网站上列出了税务署及其地方机构可以提供的行政服务清单。

9月初,最高拉达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禁止未交税费的乌克兰人出国旅行。同时,国家税务署连续第四个月超额完成了税收征收计划。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