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投资促进办公室预计2年内吸引投资22亿美元

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9-23

乌克兰通讯社9月22日消息,乌克兰投资促进办公室主任齐夫卡赫在“吸引外国投资者眼球的投资项目”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投资促进办公室初步计算,预计2020-2022年年间乌克兰将吸引投资约22亿美元。“目前,投资办正在开展46个投资项目,并计划在2020-2022年为乌克兰经济吸引至少22亿美元。已经在乌克兰运营的公司,计划在一年半内投资约5.27亿美元。”

齐夫卡赫表示,投资办计划开设10-15个国际办事处。目前,已经在纽约、伦敦、斯德哥尔摩等其他具有投资潜力的首都城市开设了代表处。

据报道,乌克兰投资促进办公室是政府常设咨询机构,创建于2016年10月,该办公室旨在吸引外国直接投资到乌克兰,并改善乌克兰作为吸引投资的国家形象。投资办的工作在于为投资者提供有关在乌克兰开展业务的具体细节和在主要经济领域(农业、制造业、能源、基础设施和创新技术)中活动的最新信息和建议。投资办的工作宗旨是:形成有利的投资环境,协助投资者在乌克兰开展业务,增加在乌克兰的投资机会。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举办投资研讨会和会议,参加专业展览,直接参与营销活动,组织潜在投资者的访问,为潜在投资者寻找本地合作伙伴,协助获得必要的许可和批准等。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