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每日通过云收银机(PPO)结算票据量达100万张

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11-26

乌克兰通讯社11月25日援引财政部消息,现在,通过云收银机PPO(软件版PPO)进行结算的票据数量平均每天为100万张。

财政部指出,在运行云PPO的4个月中,每天通过软件结算的票据数量增加到100万张,而且这一数字每天都在增加。截至11月20日,将近3000家企业使用了免费的云PPO,注册量达5.33,登记的票据量达7000万张。

注册云PPO的企业中,自然人占82%,法人占18%。公司类型中,金融公司占90%,贸易类占2.6%,提供旅行服务、车辆维护和修理、理发、医疗和牙科服务以及餐饮类占7.4%。

财政部表示,云PPO近4个月的使用统计数据证明了企业已经准备好使用云PPO这一国家创建和提供的简单且可负担的工具,合法经营并展示其实际收入。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