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匈牙利和乌克兰边境开始建设欧洲最大的铁路枢纽


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1-13

乌克兰liga新闻网1月12日消息,在匈牙利和乌克兰接壤的边境城市费涅什立特克市(匈牙利)开始建造欧洲最大的国际联运铁路枢纽“East-West Gate (EWG)”。EWG将是欧洲大陆上首个以绿色技术为基础的地上多式联运综合枢纽,并将拥有自己的5G网络。该枢纽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将成为新丝绸之路的西部门户,提供从亚洲到奥地利、瑞士、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和德国的替代货运路线,而且该路线比目前的陆运和海运路线更快。

预计EMG枢纽占地面积为125公顷,每年可处理100万个标准箱。该枢纽计划在2022年1月开始试运行,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启运。投资额达6100万欧元,并且完全是私人投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